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科學探究問題解決的教學設計與多元評量-教師成長研習」


南投縣政府 函

地址:54001南投市中興路660號
承辦人:候用校長 曾章榮
電話:2222106#1372
電子信箱:t019222eip@webmail.nantou.gov.tw

受文者:南投縣立民和國民中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4月12日
發文字號: 府教學字第1080084280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教師研習簡章 (376480000A_1080084280_ATTACH1.pdf)

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許瑛玿教授主持之科學學習多元評量團隊謹訂於五月上旬於臺中區辦理「科學探究問題解決的教學設計與多元評量-教師成長研習」(詳如說明),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並惠予同意公假登記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年4月10日師大科教字第1081009005號函辦理。
二、 為協助教師了解新課綱探究與實作的特色與多元評量教材設計的重點與方法,熟悉主題式、議題融入與社會性科學議題的課程設計與教學知能,故舉辦此「科學探究問題解決的教學設計與多元評量-教師成長研習」系列活動,提供教師認識嵌入多元評量教學模組,以及資訊科技融入教學的研習經驗與相關資源。
三、 本研習目的在以「嵌入多元評量教學模組」引導教師如何解讀課程綱要、轉化課程綱要,發展形成教學上可使用的教材,並透過教學演示與合作教師教學經驗分享等活動,協助教師將教材客製化、促成教師在自己的課室中實施。
四、 臺中場研習時間與場次如下
   :108年5月3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假臺中市臺中市立福科國中舉辦。
五、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yPp2vkU4e3XzYLu6。
六、 檢附研習活動簡章(含議程表、連絡資訊)。

正本: 南投縣各國民中學、南投縣立旭光高級中學
副本: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辦理「第七屆學藝競賽」活動

  南投縣政府 函 地址:54001南投市中興路660號 承辦人:輔導員 葉舒婷 電話:0920928025 電子信箱:t312@eipmail.nantou.gov.tw 受文者:南投縣立民和國民中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2月18日 發文字號: 府教社字第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