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2019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素養深學習 -9/25(三)台北場

序號 64701 日期 發佈日期:2019/8/30 上午 10:00
下檔日期:2019/9/25 下午 04:45 承辦人 【學管科 】林杏霏
TEL:049-2222106   FAX:049-2241648 點閱數 182
受文單位
民和國中...等
主旨摘要 檢送2019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素養深學習 -9/25(三)台北場,請查照。
說明 一、108課綱上路,啟動未來十年新教改。素養成為關鍵字,把知識用出來,用創新的方式解決問題,成為未來教育的核心。素養導向的學習,要讓孩子學得少但學得深,如何學將比學什麼更重要。
二、回應108課綱揭櫫的核心素養,《親子天下》2019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特以「素養深學習」為主題,邀請到美國、芬蘭、新加坡等全球教育專家學者,以及來自教育現場、產業界、非營利機構等,近50位教育創新領袖及實踐者,共同參與為期近一周,包含10場大型教育論壇與十餘場工作坊之千人教育盛會。動員兩岸三地創新教育生態圈,聚焦討論未來人才與學校教育的對接,以及素養導向的跨域學習如何落地實踐。
三、「2019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素養深學習」-9/25(三)台北場,關鍵議題包括:未來人才、科技教育、數位素養、自主學習、跨域教學、媒體識讀、STEAM實作體驗等,從教育改革、師資培育到產業未來人才需求等面向多元探討;現場同步結合教育創新展示專區,希望滋養孩子們適應現在生活和未來挑戰,所應具備的知識、能力和態度,成為能把知識用出來的終身學習者。讓每一位關心教育的参與者,都能分享激盪體驗。
四、2019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9/25(三)台北場全教網研習代碼:2675539。《親子天下》敬邀全國各縣市國中小及高中教師校長等蒞臨共襄盛舉,與我們一起共同攜手,打造AI時代的新教育、新人才。並惠予2019年9月25日公假一天。
簽收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辦理「第七屆學藝競賽」活動

  南投縣政府 函 地址:54001南投市中興路660號 承辦人:輔導員 葉舒婷 電話:0920928025 電子信箱:t312@eipmail.nantou.gov.tw 受文者:南投縣立民和國民中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2月18日 發文字號: 府教社字第111...